謝謝   謝謝淡水的朋友們,還願意陪著我。雖然你酒店經紀們沒有當初說的會罵死我。   謝謝凱,特地下班從酒店工作新店大老遠的開車送我回家,還跟我聊天。   謝謝酒店打工家人,在我回到家後,會找事情給我做(今天還贏了4酒店兼職70)   謝謝公司同事,給我擁抱和為我抱不平。長灘島      謝謝店家小姐,說你的經驗史給我聽。(吳哥窟雖然我還是痛到深處)      你們大家真的對我帛琉很好很照顧,鬥我開心聽我哭訴。
當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貸款}



分享

Facebook
借錢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zdnubq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