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兒啊~保重呢這一切只能怪我那上天堂的老爸 我們家從來不是零食禁票貼食者從小就愛吃糖果的我長大後真是一口爛牙啊愛吃不保養的結果就是長灘島~和牙醫師很熟以前我的牙醫師是位男醫師技術不錯不過以前機器不優吳哥窟用完牙也血流不少~難怪我貧血後來換了個美女醫師溫柔又有技術加上帛琉機器超新唯一的恐懼就是機器聲很可怕女醫師很有耐心的安撫我我想從禮服動作她就發現我很緊張有些時候跟本不痛也是全身緊繃這時大家就會安西裝外套慰我不要緊張但這真的很難呢~耳朵聽到難勉就身體直接反映唉~跟牙醫ARMANI真的太熟了看到我的大名連護士都了解我又來報到而且還要等好久才見G2000得到我的美女醫師~人太多了所以~還是想辦法少吃零食努力刷牙才是治西服本吧鳴~努力遠離零食還來健康遠離牙痛和肥胖~希望我的手不要動作太結婚西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zdnubq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