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感謝新雨美圖分享(轉載文章)喜歡一個人,在一起時會很開心....愛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喜歡一個人,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酒店兼職....愛一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喜歡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是歡樂....愛一個人,你會常常流淚。 喜歡一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突然想起他.... 愛一個人,當你們室內設計好久不見,你會天天想著他。 喜歡一個人,你想起他,會微微一笑....愛一個人,你想起他,會對著天空發呆。喜歡一個人,會想,如果有了孩子,一定會很喜歡....愛一個人,有一天裝潢,突然很好奇,將來我們的孩子會是什麼樣子。喜歡一個人,就是希望大家都開心....愛一個人,就是希望他會更開心。 喜歡一個人,要的只是今天....愛一個人,期望的是永遠。 喜歡一室內裝潢個人,看到了他的優點....愛一個人,包容了他的缺點。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當你與你愛的人四目交投,你會害羞....但當你站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你只感到開心,但室內設計當你與你喜歡的人四目交投,你只會微笑。 當你和你愛的人對話,你覺得難以啟齒,當你愛的人哭,你會陪他一起哭.... 但當你和你喜歡的人對話,你可以暢所欲言,但當你喜歡的人哭,裝潢你會技巧的安慰他。 當你不想再愛一個人,你會閉上眼睛並忍著淚水....當你不想再喜歡一個人,你只會掩住雙耳! 喜歡,一種心情;愛,一種感情。喜歡,一種直覺;愛,一種感覺。室內裝潢喜歡,以停止;愛,有休止。喜歡一個人,別自然....愛一個人,別坦然。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盼和他在一起....愛一個人的時候怕和他在一起。 喜歡一個人,不停的和他爭執....愛一個設計裝潢人,不停的為他付出。 喜歡一個人,是為他而笑....愛一個人,是為他而哭。 喜歡一個人,是希望他可以隨時找到自己....愛一個人,是希望可以隨時找到他。 喜歡....執著愛,值得系統傢俱。喜歡就是喜歡,簡單....愛就是愛,復雜。 喜歡你,不一定愛你....愛你,一定很喜歡你。其實,喜歡和愛僅一步之遙,但要邁這一步就看你是喜歡邁這一步還是愛邁這一步...... 系統家具 快樂肥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zdnubq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