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水解卦變雷風恆,問這男生現在心裡還有我嗎??喜歡著嗎??雷水解卦變:雷風恆問這男生現在心裡還有我嗎??喜歡著嗎??澤成解卦:過去是水火既濟,是那種互動式的感情,彼此有來有往,也許曾經激情……。現在是解卦,三爻變,表你們的關房屋出租係已經到了一種既成的局面,且變數在您,您的心態是這次變化的主因,但您也經歷了從開始變化,經過爭執、冷戰、僵持及後悔等階段的折磨,那種過程只有自己懂,但現在應該已有定見,因為變爻已經走到三爻了。未來是恆卦,表ㄧ切都會正買房子常運作,ㄧ切的風風雨雨都會過去,你們的關係會進入一種[恆常]的關係,也許由[情人]變[朋友]或[路人]。想要採取ㄧ些措施來挽回的解卦是家人卦,要用一些方法去喚醒你們之間那種如同[家人]般的感覺,才有希望。但善意第三人看你們未來賣屋卻並不樂觀,都認未您如果要挽回這段感情,會如冰天赤足而行ㄧ般的艱難,而對方也認為要讓你們從來ㄧ遍,就如同要開墾ㄧ片貧瘠荒蕪的土地般困難,經歷一個冬天,萬物想要欣欣向榮幣續先忍受寒冬然後再突破層層的限制,才能掙脫,才能餐飲設備突破土地而冒出新芽。加油!強摘的花不甜,對方意願不高,朋友也不支持、不看好,你會很辛苦、很疲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製冰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zdnubq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