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南充11月5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晚高峰》報道,在南充一個論壇上,有網友貼出一段非正常拍攝視頻,稱“南部縣三官鎮鎮租辦公室長在上班時間看大片”。視頻拍攝時間為10月23號下午16時30分。
  視頻顯示,在南部縣三官鎮人民政府二樓一間辦公室內,一名中年男子用辦公電腦咖啡弄觀看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中年男子稱自己是三官鎮鎮長,並解釋說“因為鄉鎮有個特點,就是老百姓大多數在上午來趕場辦事情,所以,自己大部分工作都是在上午完成,下午來辦事的較少,所以下午會適當地放鬆一下。”
  現在,適當放鬆的鎮咖啡機長趙某已被上級停職並接受調查,他有更多的時間再把《新白娘子傳奇》好好看上幾遍。
  趙鎮長也是個念舊情的人。今天是11月5號,支票借款1992年的今天,《新白娘子傳奇》在臺灣地區上映,後被大陸引進,然後風靡全國。
  白素貞雷峰塔下的孤寂悲涼,許仙剃度佛門修行相隨,絕大多數情侶都能經受這樣患難與共的考驗,卻不知如何在網路行銷平凡的日子里好好相處。  (原標題:四川一鎮長上班看白娘子劇被停職 稱適當放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zdnubq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