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日報訊 (記者楊宏斌、通訊員盧玉)昨日,全省新任廳級領導幹部任職廉政談話座談會在漢召開。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侯長安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新任廳二胎級領導幹部要始終保持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堅決遵循和恪守習總書記提出的好幹部“五條標準”,始終做到信念堅定、為民服務、勤政務實、敢於擔當、清正廉潔,在“建成支點、走在前列”中發揮應有的作用。
  侯長安要求,新任廳級領導幹部要堅定理想信念,把樹立崇高的理想信念作為加強黨性修養的終身課題,把樹立馬克思主義世界觀作為改造主觀世界的終生課題,恪守篤信忠誠的政治品質。要堅持為民服務,解決好宗旨觀念和權力觀的問題,牢記權力由人民賦予、權力為人民服務,恪守質朴奉獻的政治情感。要堅持勤政務實,始終做到真抓實幹、務求實效,恪守無私勤謹的政治素養。要堅持敢於擔當發展之責、“一崗雙責”,恪守坦蕩磊落的政治襟懷。要堅持清正廉潔,始終做到絕貪欲,不逾越法紀底線房屋出租;始終做到慎交友,擇善而交;始終做到防微杜漸,做到小事、小節不馬虎,恪守廉潔從政的政治底線。
  會議期間,與會人員還觀看了警示教育片,聽了服刑人員現身說法,簽訂了廉政承諾書,參加了廉政法規找房子知識測試等活動。
  (原標題:要恪支票貼現守好幹部“五條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zdnubq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