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27日電 據江西省僑聯消息,11月24日上午,由江西省僑聯海外顧問、法國華僑華人會副主席程超輝等法國僑商投資創辦的井岡褐藻醣膠山市潤澤礦泉水有限公司,在革命搖籃井岡山腳下——龍市古城鎮舉行奠基儀式。
  法國僑商程超輝長年以來代償對江西這片熱土懷有深厚的感情,他與其他法國僑商先後在江西捐資120餘萬元興建6所農村僑心學校。2003年他再次來到井岡山,對革命老區感人的紅色文化和生態的水利資源所吸引,並決心在井岡山下投資創辦礦泉水生產企業,為老區發展做出就有的貢獻。
  經8年來的勘探考察,並經國土行政部門批准,終於完成創業有關審批程序。該項目一期工程計劃投資1.5億元人民幣,用地面積60辦公室出租畝,建築面積40000平方米,擬引進法國著名的“依雲”礦泉水生產流水線,年生產礦泉水15萬噸,並將努力建成國內一流的礦泉水產品。
  中國僑聯副主席王成雲,江西省僑聯副主席陳世春,吉安市僑聯住商不動產主席劉勇及中國僑聯海外顧問、法國華僑華人名譽主席林加者等法國僑商應邀出席奠基典禮。  (原標題:法僑商投資創辦礦泉水企業落戶革命老區井岡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zdnubq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