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2013年末,傳言許久的高爾夫7終於登場。相比上代車型,高爾夫7在空間、舒適性配置方面明顯加強。實際上這種改變並不意外,自2011年東風日產新一代TIIDA以全面均衡的產品力亮相,並長期占據中級兩廂車市銷量榜榜首時起,無論是新福克斯還是如今的高爾夫巴里島7,中級兩廂車都在向著“全面”不斷進化。
  消費需求轉變:家用升溫網路行銷 缺一不可
  近年來,隨著國內車市的高速發展和日漸成熟,兩廂車迎來黃金髮展時期。同時,越來越多80後年輕消費者的加入,不僅讓兩廂車市逐漸火熱起來,也讓彰顯激情和個性的運動風吹遍了中級兩廂車市。新福克斯、高爾夫6兩大主力車型順勢大打運動牌,ssd固態硬碟價格TIIDA GTS也憑藉“日系第一T”搶盡風頭。
  但最近幾年,中級兩廂車市的消費需求悄然發生變化。運動需求熱潮逐漸降溫,家用需求迅速強勢抬頭,人們也從重視以往的硬件配置和錶面做工seo,轉而最為看重車輛內在的均衡表現。
  一方面,去年至今,在北京市的示範帶動下,越來越多的一二線城市陸續加入限購、限行行列,“一號難求”的情況愈演愈烈。在獲得購車資格難度結婚加大的情況下,消費者開始對相對小眾的單純運動定位車型望而卻步,轉而考慮能滿足未來全家使用需求的車型。
  另一方面,來自騰訊網的一項汽車調查顯示,近年來消費者在選擇、購買汽車時,最看重汽車的舒適體驗。對於大多數普通消費者而言,在瑣碎的日常出行及擁堵的城市路況下,舒適的駕乘感受最為實用,也最能感受到汽車內在品質。
  在消費者多為80、90後群體的中級兩廂車市中,“全面、均衡”顯得尤為重要。在新TIIDA的論壇里,一位已是第二次購買TIIDA的車主說道:“TIIDA和同級車比起來太舒服了,單為老婆兒子坐得舒服也會選它。而且,TIIDA外觀時尚、動力強勁,自己開車時還能耍個‘帥’,選TIIDA準沒錯。”
  產品力升級:
  從“硬件”到“軟件”“衡”者當道
  精明的汽車廠商自然不會忽略消費需求的悄然變化。與日益重視兩廂車全面表現的消費需求相對應的,是各車型從以往單純比拼發動機等“硬件”配置,到日益提升各自內在“均衡實力”的全新轉變。
  與高爾夫7的順勢改變不同,在中級兩廂車市中,新TIIDA可謂個中翹楚,在上市前夕即率先準確預判到消費需求的全新趨勢,並自上市之日起持續引領著中級兩廂車的發展趨勢。深刻洞悉年輕群體消費需求的新TIIDA,從操控體驗、駕乘空間、駕乘感受三大維度上,為消費者帶來同級最為領先的均衡表現。
  在操控體驗方面,新TIIDA將強大的動力和優秀的操控性集於一身。在同級中,新TIIDA擁有“動力王”的稱號,作為“Pure Drive”戰略的全新應用車型,新TIIDA裝備的HR16DE全鋁直列四缸引擎,採用日產最新研發的DIS雙噴射系統和雙C-VTC連續可變氣門正時智能控制系統兩項全新技術,實現了動力充沛的駕駛性能。該款1.6L引擎可爆發出同級最大93Kw/5600rpm的功率和154N·m/4000rpm的扭矩,動力表現激情澎湃。
  同時,新TIIDA還配備了日產全新一代智能傳動系統——X-tronic CVT無級變速系統。由於採用了全球最先進的變速技術,新TIIDA的X-tronic CVT無級變速系統實現了全球最高的7.3:1變速比,並且具有1000多種變速模式,同時特備ASC邏輯控制系統,在擁有同級最佳燃油經濟性的同時,更帶來輕盈暢快的駕乘體驗。無論是起步、加速還是換擋,都無比平順流暢。
  難能可貴的是,新TIIDA並沒有因擁有同級別中最強大的動力系統而刻意讓底盤變得更加硬朗,平順舒適也是新TIIDA努力的方向。新TIIDA採用了前麥弗遜、後扭力梁非獨立懸架,前後懸架均裝有高剛性的穩定桿,在保證極佳操控性的同時,其軟性調教更偏向於舒適風格。新TIIDA懸架良好的濾振功能,配合足夠靈敏的車身、輕巧的轉向力,讓駕乘者幾乎感覺不到顛簸,無論是高速行駛下的強悍穩定,還是日常城市行車時的輕盈舒適,都充分展示出“兩廂車王”的獨特魅力。
  在駕乘空間方面,新TIIDA自上市之日起就被奉為同級“空間之王”。秉承人性化創新車內空間設計理念“U-Room”,新TIIDA為駕乘人員帶來全方位的寬適品質空間。同級最長的2700mm軸距和同級最大的681mm膝部空間,讓新TIIDA輕鬆擁有直逼中高級車的駕乘空間,一拳以上的後排腿部空間和寬大的後排座椅讓每個乘坐者都得以徹底放鬆,即使坐滿三人也能保持舒適坐姿,使每位駕乘者都能體驗到倍增的舒適性。同時,獨到的空間設計理念還為駕乘人員帶來了充裕的縱向空間,無論是前排駕駛員還是後排的乘坐人員,頭部空間綽綽有餘,即使身高180cm,頭部以上仍有足夠的富裕空間。此外,新一代TIIDA後排座椅可6/4比例分割放倒,與310L容積的行李箱相通,可進一步滿足消費者的多種空間需求。
  在駕乘感受方面,精緻細膩的家居式內飾為新TIIDA營造出舒適愉悅的駕乘環境。懸浮式鋼琴漆面中控台及鍍鉻環狀控制鍵,演繹新潮時尚的“躍”式設計風格,並可提供方便快捷的操控。曲線面板設計整體如同水紋波動,動中顯靜,同時大面積採用高質感的飾板,配合雅緻風尚的自動發光儀錶盤、高質感真皮方向盤,讓駕乘者如同身在現代時尚居所,盡擁風尚品位,身心愉悅。
  同時,新TIIDA遠超同級的舒適性配置,為駕乘者帶來了極致的乘坐感受。源自日產的360度環繞舒適技術,新一代TIIDA以豐富舒適裝備全方位包裹每位駕乘者。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TIIDA還採用了與天籟完全相同的Multi-Layer仿生學座椅,令乘坐全程放鬆愜意。同時,一鍵式啟動系統、I-KEY智能遙控鑰匙系統、帶後排出風口的雙區獨立控制自動空調,以及行車電腦等配置的搭載,還可使新一代TIIDA的消費者盡享智能科技帶來的輕鬆便捷私人空間。而與天籟同級的三維超靜音工程,則讓駕乘人員安心享受全程極致靜謐之旅,為家人帶來超乎想象的越級高品質駕乘體驗。
  2013年秋天,新TIIDA推出的酷咖版車型更全新增配了PM2.5空氣過濾器,為駕乘人員打造更為舒適健康的駕乘環境。這一人性化的全新配置讓駕乘人員即使在惡劣的天氣里出行,也能夠全程享受更綠色健康的空氣。而這一極具實用價值的設計,也得到了眾多飽受霧霾天氣之苦的消費者的深度認同。在城市用戶群中,新TIIDA酷咖版引來了一片贊譽。
  在新TIIDA對均衡“內實力”持續打造的帶動下,全新登場的高爾夫7也開始彌補此前的“短板”。與高爾夫6相比,高爾夫7車身拉長加寬,軸距相應提升,經過全面升級的高爾夫7產品實力也更加均衡。
  無論何時,滿足消費者需求永遠是第一位的。深刻理解消費者全新需求並相應打造均衡強大的產品力,使新TIIDA不僅長期穩居中級兩廂車市銷量冠軍寶座,且在上市不到30個月時間內便收穫了超35萬的累計銷量。在新TIIDA的成功示範帶動下,以及高爾夫7的全新加入,未來中級兩廂車市“衡”者恆強的趨勢將愈發明顯。
  (原標題:廣告:“衡者”恆強 中級兩廂車市“全面”進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zdnubq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