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政府救災指揮中心竟然不會利用類似 blog或論壇或MSN等科技工具?!至少派人監 土地買賣an>看「 節能燈具莫拉克災情資料表」好嗎?! [李東 酒店工作昇的疑惑] 摘自: http://blog.nownews.com/alexandros/t 信用卡代償extview.php?file=311965 政府部門的科技運用太落後了! 很奇怪,政府救災指揮中心 竟 裝潢然不會利用類似 blog或論壇或MSN等科技工具?! 至少派人監看「莫拉克災情資料表」好嗎?! http://typh 21世紀房屋仲介oon.oooo.tw/index.php 請大家一起來給政府一點壓力吧! 別再利用「電視」救災好嗎?! 對於一個科技強國的台灣來說 真的很丟 酒店經紀臉!!! 要求政府救災指揮中心 馬上利用類似 blog或論壇或MSN等科技工具! 我已經打電話到 防災指揮中心(02)8912-7199 請他們監看「莫拉克災情資料表 節能燈具」這個網站 請大家協助通知媒體也來監看 看看哪裡有需要協助的災情 請看『莫拉克災情資料表』網站:http://typhoon.oooo.tw/index.php 莫拉克颱風災情地圖--莫拉克颱風災情?酒店兼職a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zdnubq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