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波
  為保障統一業務應用系統的順暢高效運行,不久前,廣西壯族自治區檢察院案管部門分別與各業務部門召開工作協調會,聽取各部門使用系統中遇到的問題、系統修改完善的意見建議等。建立專人聯絡制度,要求各業務部門指定2至3名骨幹人員作為系統使用的工作聯絡員,負責本部門、本業務條線指導和輔導任務,同時案管部門對應每個業務部門分別指派1至2名骨幹人員或運維人員負責上門服務,協助業務部門解決問題。建立案管部門和業務部門專人內網即時通訊QQ群,便於高效便捷地發現問題、解決問題,下一步準備將QQ群註冊用戶擴大到全院甚至全區使用人員等。
  在技術部門的研發支持下,廣西壯族自治區檢察院案管部門在檢察內網首頁還加載了“系統使用情況彙總”軟件。該軟件與統一業務應用系統數據同步關聯,全區三級檢察機關每一個單位,每一個部門,每一位幹警包括院領導的總辦案數、各類案件數一目瞭然,還可以查看各單位當前已使用系統的部門數量及所占比例、登錄使用系統的幹警數量及所占比例等指標。該軟件的實時統計結果向全區開放,各級檢察機關通過軟件從宏觀到微觀全面掌握本院人員使用情況,採取有效督查措施,加強應用指導。(作者單位: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檢察院)  (原標題:廣西:加強部門協調實時通報使用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zdnubq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