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張國勝 李文國 黃勇報道)“下個月,我們就可以用上電了,感謝住村幹部的幫助。”近日,沙雅縣托依堡勒迪鎮排孜瓦提村村民依明·吾守說。
  在入戶走訪中,阿克蘇地區外事僑務辦公室(僑聯)、阿克蘇地區種子管理中心站住排孜瓦提村聯合工作組瞭解到,因用電網沒有實現全面覆蓋,該村還有101戶“無電戶”。
  為幫助無電戶“用上電”,住村幹部多次前往沙雅縣、沙雅鎮電力部門溝通,並與電力部門負責人一起實地勘察。
  經過近2個月的前期工作,沙雅縣電力部門決定將排孜瓦提村納入今年農村電網重點改造村項默對6個村民小組供電線路進行全面改造,徹底解決101戶“無電戶”的生產生活用電問題。
  據悉,排孜瓦提村電網改造工程計劃新增1250KVA變壓器3台,新增輸電線路6000米,新設電桿100多根,工程總投資達80餘萬元。該項目預計今年7月上旬完工,經驗收合格後,預計7月中旬可實現向“無電戶”送電。  (原標題:沙雅縣住村工作組助101戶“無電戶”下月用上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zdnubq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