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2日遊~西門町 來西門町~已是N年前ㄉ事ㄌ! 舊地重遊,感到很興奮,人潮 訂做禮服漫畫苗栗旅遊pan>依然洶湧,多半是年輕人,還有些許 烤肉ㄉ外國朋友ㄋ, 商店越來越多,街道感覺比較整齊,有 酒店工作重新做規劃吧! 有許多明星在此被星探發崛,現在仍有不少年輕人,在這兒街?酒肉朋友Y表演,希望能引起注意! 非常有活力ㄉ一個地方! 哇!和Rain合照一張~ 充滿可愛小物ㄉ商店,這裡?酒店工作麭B都是,真ㄉ蠻好買ㄉㄋ, 還有許多商店,因應過年ㄉ到來,都已經提前在出清ㄌ! 逛ㄌ短短幾小時,亂亂買ㄉ戰利品! 澎湖民宿 全部花不到~$800元有找~超好買ㄉ啦! 這雙桃紅色小靴子~是為逛花博買ㄉㄛ,裡面ㄉ毛很柔軟,穿起來也很溫暖ㄋㄟ! 明天我就要穿著它,到花博趴趴走ㄌ 婚禮顧問~happy~ 巷子裡,也都有不錯逛ㄉ店,什麼都有! 逛著逛著看到一間很特別ㄉ店~~~~害羞ㄋ! 因為,肚子還很飽吃不下,所以沒買來吃吃看,不然,還蠻有趣ㄉ說! ㄏ~ㄏ 婚禮顧問~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zdnubq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