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國百年和平鐘塔工程昨動土 建國百年和平鐘塔工程昨動土 2011-03-31 發佈單位:金門日報社/記者 李金鎗/金寧 報導 慶祝建國一百年和平鐘及鐘塔藝術品設置工程動土典禮,昨天在 有巢氏房屋金門和平紀念園區舉行,預定在「八二三砲戰紀念日」敲響和平鐘,象徵國人對和平的?結婚R好與渴望,期盼和平的鐘聲撫平戰爭傷痕,讓全世界聽到中華民國追求和平的聲音。   文建會和建國一百年基金會共同 G2000主辦的和平祈福日活動,預定八月二十三日「八二三砲戰」紀念日在金門舉行,將把昔日殺人的砲彈轉化成和平鐘,並且舉行敲鐘典禮,也歡 辦公室出租迎各宗教團體一起來共襄盛舉發出聲音,讓全世界都聽得到,傳遞我們也是愛好和平的民族。 文建會這項和平鐘及鐘塔藝術品設置工程動土典禮於昨日上午十時舉行, 辦公室出租由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主任秘書蔡湘主持祭典、陪祭者包括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處長曾偉宏、金門縣政府主任秘書盧志輝、縣府文化局長李錫隆等。祭典由蔡湘遵循傳統禮俗行三獻禮,並與陪祭 建築設計者一起將八二三砲戰時代遺留下來的砲彈殼,埋藏在和平鐘基地底下,象徵讓和平的種子在土地生根發芽。  蔡湘指出,金門歷經古寧頭戰役、八二三砲戰等洗禮,屏障台灣的安全,金門最有資格作為建國一百年 關鍵字排名的和平鐘設置地點,當地軍民都能堅忍為保衛國家屏障來犧牲奉獻,這精神深植民心令人感佩。他說,世界上有許多和平鐘的地標,國內也應該有一座和平鐘地標來象徵民眾對和平的愛好。 值此建國一百年慶祝特選在金門作為和平鐘地點,象徵國 永慶房屋人對和平的愛好與渴望。期盼和平的鐘聲,撫平戰爭傷痕,讓全世界聽到台灣人民追求和平的聲音。   盧志輝也表示,金門建縣於民國四年,不敢稱與國同壽,但九十六年的歷史中沒有一天背棄國家,因此在建國百年慶祝活動,李縣長表示金門一定不能缺席,也感 租房子謝文建會與基金會協助安排讓和平鐘活動在金門舉辦,金管處也全力協助,總算在今天舉行動土儀式,並希望能於八月廿三日如期舉辦這項和平祈福日活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zdnubq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