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後,賓主合影。(法國《歐洲時報》/黃冠傑 攝)
  中新網12月29日電 據法國《歐洲時報》報道,正在法國訪問的溫州市政協代表團12月22日走訪了法國法華工商聯合會,受到會長郭智敏、名譽會長林光武等會長團成員的歡迎,並與代表團進行了座談。法國瓦茲河谷省經濟署國際事務處處長劉泉江應邀出席了座談會。
  郭智敏代表法華工商聯合會向由溫州市政協副秘書長曹強率領的代表團表示歡迎。他向代表團介紹了該會的歷史及現狀,以及旅法華僑華人在法積極參政議政的情況。他感謝溫州市政協長期以來關心僑胞發展,服務僑胞,為僑胞在海外的生存、發展做出的不懈努力。
  曹強對法華工商聯合會會員所取得成就表示祝賀,對大家愛國愛鄉的行動表示贊賞和敬佩,對旅法華僑華人積极參与政協工作表示感謝。他表示,旅法溫商具有跨文化的優勢和國際視野,不能缺席溫州市新一輪的發展,他希望大家能認真研究和準備,積极參与到溫州的新的發展中來。
  劉泉江則向代表團介紹了瓦茲河谷省議會的情況,以及該省與中國各地區開展合作的情況。他願意牽線搭橋,加強溫州市與該省的經濟、政治、文化等方面的交流與合作。(黃冠傑)  (原標題:溫州政協代表團訪問法國僑界 感謝旅法華人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zdnubq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