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蓮心公益協會捐贈物資關懷所需民眾 為關懷弱勢民眾,心蓮心公益協會理事長陳忠雄特別帶領各位會員代表,於15日上午前往市公所捐贈民生物資, 希望歲末寒冬之際的?西裝外套R心之舉,能即時關懷所需民眾,並有拋磚引玉之效,讓更多人一同來響應關懷的?設計裝潢璁C。 心蓮心公益協會這次特別來到花蓮市公所,捐贈白米8百包(計2400公斤)、醬油及葵花油各400瓶,田 租屋 市長也特 別致贈感謝狀,誠摯感謝該會的愛心。 心蓮心公益協會理事長陳忠雄表示,心蓮心公益協會自去年創會至今,每 租屋網年皆會辦理愛心關懷之行,今年年終也特別將來自全國各地愛心資金所購買之民生物資,捐贈予花蓮市公所,希望市公所可以協助發送給轄內各弱勢 的民眾?面膜A讓大家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陳理事長也指出,他與兒子陳昭榮自民國83年起便開始進行捐棺、濟貧公益救濟工作,不知不覺已有16個年頭,為了幫助各縣市更多需要幫助之?網路行銷h戶與低收入,於98年3月在台北市再次創立了「社團法人台北市心蓮心公益協會」(總會設立於台北市,花蓮設立辦事處)以擴大對貧困、急難救濟與喪葬費用捐贈等工作。自98年3月起至12月,已進 宜蘭民宿行棺木骨灰罈及貧困急難之捐贈補助救濟案件699件(內含莫拉克88水災小林村棺木骨灰罈及急難救助金之補助),另外,白米捐贈共完成七鄉鎮4066戶(1萬2仟2佰公斤),而99年度1月起至12月止,棺木骨灰罈及貧困急難之捐 贈 宜蘭民宿補助救濟案件541件、白米捐贈共完成三鄉鎮1600戶(4仟8佰公斤)。 花蓮市長田智宣表示,歲末之際誠摯感謝心蓮心公益協會,特別捐贈白米等民生物品給市公所,本所也會善加利用此愛心資源,並盡快發送給各位所需的民眾手中。雖然經 澎湖民宿濟漸漸復甦,但是財富並不是相當的平均,需要協助及關懷的民眾仍相當的多,因此,本所將請里幹事盡快將這批物資儘快送達至各位所需的民眾手中,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也希望藉心蓮心公益協會之舉有拋磚引玉之效,讓更多的社團或是單位可以一同來響應這愛 信用卡代償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zdnubq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