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記事~ 又是新年到~在此跟大家說新年快樂~恭喜發大財嘿~不過說到發大財就無言了(爺爺報的明牌迷簽中)~唉 那個我下篇再來寫吧~先來寫我家過年的笑話~今年的過年有8天假期,而我們家的人要遵 帛琉守怪怪習俗,說啥家有人往生未滿一年不能去人家家裡拜年,只好窩在家裡,然後我家老爺又很?房地產o明自己跑去大陸看風景,然後只聖下我們4個人和7隻狗,哈哈哈,然後 這7隻狗又包含了一隻發情的母狗,於是乎劇情開始有?酒店工作暌Y了,也開始好笑了,我家大拉拉,很好笑,天天都準點報時,每天早上6 點中午12,下午6點,都會狂叫狂叫狂叫,他們不會在籠子尿尿便便,狂叫當然就是 吳哥窟我們這些會開籠子的人去幫忙了(其實)我也想訓練他們自己開,不過我媽更怕他的花花草草被咬光,所以~~這念頭就放棄了~ 疑~剛說到那了,說到我家還有7隻狗吧~二隻拉?好房網唌A包含一隻發情的母拉拉,一隻公拉拉,二隻小老狗,一隻撿來的中型狗,再二隻小小狗(大概只有0.6歲吧),事情就是發生在,母拉拉開始發情的時候,二隻小老狗就天天天天顧在母拉拉籠子旁,也不 租屋網想想身形差那多,真的有機會輪到他們嗎?只要有一隻靠過來,另一隻就狂叫,叫叫叫叫叫,然後公拉拉拉在另個籠子裡也叫,叫叫叫叫叫,整個後面就是狗叫聲,叫叫叫叫超級吵,只好把一隻小老狗也綁起來了,結果他拖著繩子也要 買屋顧著不屬於他的粿......,只要有狗靠近就叫叫叫叫,害我們天天去揍狗= =" 真是對不起,我們也不是故意的,可是10分鐘就狂叫一次也太扯了~然後另一隻小公狗 也關在籠子子裡,看得到吃不到,換他也狂叫,只要有狗顧在母拉拉籠子裡前,他又要 景觀設計a>叫叫叫叫,他叫,另一隻也叫,公拉拉也叫,所以後面和我家又是吵吵吵,我只好又拿愛的小手出去了~不過當這二隻小老狗一隻關籠子,一隻綁起來,公拉拉也關起來的,另一隻在前門顧家,照理說我家後面應該要安靜了,結果事情卻是沒這簡單,母拉拉籠子前又坐了一隻小狗,這 酒店工作次顧粿的換成未滿一歲的小小小狗了,天啊,真的原始的本能,未滿一歲也知道要顧著母狗,還天天坐在母狗籠子前,然後小老狗看見了狂叫,籠子那隻也叫,公拉拉也叫,於是乎,我家後面天天都狗叫,10分鐘,半小時,時時都有人在罵狗,叫狗住嘴,愛的小手滿天飛,不過還是止不住這種對異性的渴 買房子望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zdnubq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