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政務(部門微博講啲乜)
  @廣州越秀髮布:【珠光街招聘10名計生協管員】珠光街計生工作需要這樣的你:身體健康,吃苦耐勞,熟練操作電腦,具備較強的工作責任心。期待你來報名!報名時間:2014年3月6-7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地點:珠光路54號411室;聯繫電話:83186735、83181250。詳情點擊:http://t.cn/8FgFpfx。(溪)
  @廣州海珠發佈:【“三八”一起去趁墟】今天上午,海珠區婦兒工委、區婦聯將在大元帥府廣場舉辦“三八節一起去趁墟”的大型社區活動,活動將以廣府傳統地道的趁墟形式進行,安排了社區群眾匯演、惠民宣傳、就業招聘、志願者招募和慈善義賣等各種活動,歡迎親們前往參加!(溪)
  @廣州交警:【交通業務系統升級】省廳交管局將於3月5日18時至21時對交通管理綜合應用平臺進行補丁升級,受此影響,網上車管所車管業務、交通違法處理業務以及交通違法罰款繳納業務在此期間將無法辦理。(溪)  (原標題:微政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zdnubq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