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郡核桃市奧斯沃特學校學生拿著青奧標簽及火炬擺出造型。 洛杉磯郡核桃市蘇市長向南京代表團贈送開啟核桃市友誼大門的鑰匙。
  徐寧與美國奧斯沃特學校學生共同完成了一次青奧火炬網絡傳遞。
  中國江蘇網5月16日訊(記者 韋軼婷)中午時分,位於美國西海岸洛杉磯郡核桃市的奧斯沃特學校禮堂里,響起了美國孩子們所熟悉的《Happy》音樂。大屏幕視頻中,南京的城市形象在“躍動”著,青奧會的五彩斑斕在“流動”著,圍繞著禮堂的是南京特色展架,畫面中明孝陵、中山陵、秦淮燈會等南京標誌,吸引著大批美國孩子們,他們湊在展架和屏幕前,好奇地“打量”著遠在大洋彼岸的這座美麗城市。
  5月15日,2014南京青奧會全球推廣美國洛杉磯郡核桃市活動拉開帷幕。由南京青奧組委常務副秘書長、南京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徐寧帶隊。南京青奧會向世界展示了青春活力。
  此次活動開幕式在核桃市奧斯沃特學校舉行。在英文主持人的宣佈下,開幕式正式開始。洛杉磯核桃市蘇王秀蘭市長、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文化參贊車兆和、奧斯沃特學校校長凱文出席開幕式,幾位嘉賓共同觸摸ICN電視臺青奧專題節目啟動水晶球,開啟迎接青奧會倒計時的“時間閥門”。
  “南京這座城市因為2010年2月成功申辦第二屆夏季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而與奧運結緣,也成為中國第二個奧運城市。……青奧會是世界青少年的賽會,也是不同國家、地區青少年交流文化,增進友誼的平臺。我想藉此機會向你們發出邀請:南京歡迎你們!請來南京、看青奧!”當徐寧在現場發出來自南京的邀請時,現場掌聲歡呼聲不斷。徐寧表示,2014年對南京這座城市來說是令人激動的一年。全世界的目光將投向南京青奧會。我們真誠地希望全世界的青少年們都能一同分享這些激動人心的時刻。她說,希望全世界的青少年能以各種方式參與南京青奧會,或是親身來到南京觀看青奧會,或者參加青奧火炬的網絡傳遞。作為一座美麗古都,南京希望青奧會能夠成為全世界青少年的交流平臺。
  此次南京青奧會全球推廣美國站活動中,孩子們在現場不僅可以感受到南京文化,還能親身參與到南京青奧會中。ICN電視聯播網向6位美國學生志願者頒發了“小記者”聘書,邀請學生們通過個人的社交媒體帳戶配合報道傳播南京青奧會。而南京在該校圖書館也正式建立了“南京之窗”,這一永久性的展示窗口將為南京打開一扇友誼之窗。
  此次活動上,一系列南京特色的小活動讓孩子們進一步瞭解南京青奧會,也讓他們對南京充滿了好奇和期待。在現場,孩子們爭相向青奧會和南京送上祝福,而南京也將他們祝福的聲音記錄下來,永久地保存。與此同時,美國孩子們也向南京同齡孩子伸出了“橄欖枝”,希望與南京中學結為友好學校,奧斯沃特學校的凱文校長還將邀請函交給了徐寧。
  此次南京青奧會全球推廣活動旨在向全世界,特別是青少年發出邀請,並向國際社會闡釋南京青奧會“分享青春共築未來”的理念。藉此次活動,也要告訴世界,南京準備好了!在“卓越、友誼、尊重”的奧林匹克價值觀引領下,全世界一定會在南京看到青春夢、中國夢與世界夢的交融。 美國奧斯沃特學校學生高興地做出青奧手勢。
  徐寧向美國奧斯沃特學校贈送南京青奧會紀念品。  (原標題:【七大聯盟看青奧】南京青奧會全球推廣登陸美國 向世界展示青春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zdnubq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