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6-02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周偉龍 三台轎車交叉停放在店前,店鋪生意受影響。信息時報記者 朱元斌 攝
  信息時報訊 (記者 周偉龍) 最近,在天河區華景路開店的吳先生遇到一件煩心事,5月17日起,有三台轎車24小時堵放在其店鋪門前,這一窘境嚴重影響了店鋪生意,他多次投訴但收效甚微。
  5月30日中午,記者在華景路看到,吳先生的披薩店門前有一塊約30平方米的空地,有三台轎車交叉停放在店前。吳先生苦笑著說,該店於去年11月開業,此前門前空地一直被附近的“廣東萬禾投資有限公司”(下稱萬禾)使用。“這裡不是停車位,但他們已經停了十幾年了。以前在這裡開店的人就跟他們矛盾不斷。”吳先生稱,考慮到和氣生財,只要不太影響自己生意,他便不再言語。
  3月23日,當時店門口停著該店送外賣的5輛單車和兩台轎車,隨後第三輛車開進來,因空間不夠司機要搬動單車,而員工拒絕,雙方發生不愉快。“他們是從路邊的斜坡開上來,那件事後城管把斜坡拆了,惹怒了他們。”4月底小區物管出面協商,稱萬禾希望吳先生提供兩個車位並修複斜坡,但吳先生不同意。於是,5月17日起便出現“三車堵門”。因生意受影響,吳先生向公安、交警、城管、消防等多個部門投訴,但收效甚微。
  前日下午,記者來到小區澤暉苑物管處,工作人員表示糾紛區域不屬於小區道路,物管無法干涉。而萬禾方面表示不方便接受採訪。
  (報料人:佚名,獎80元)
    (原標題:三車堵店門 這生意咋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zdnubq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