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夜線報道組)昨晚9時許,一名男子僅著內褲從六里橋北側一天橋上墜下,目擊者稱,男子是自己跳下去的。被送往醫院救治後,男子雖竹北售屋已恢復意識但未脫離危險,墜橋原因目前未知。
  在該天橋北側經營小吃攤位的吳先生目擊了整個過程。昨晚9時,他看到一個身影從10米高的橋上掉下來,於是趕緊走上前查看,發現一名男子墜落至西三環外環主路,頭部有血滲出。當時橋下公交站臺上一些等microSD車的乘客驚恐地向周邊退去。
  男子的墜落令後面的車輛措手不及,緊急避讓才沒膠原蛋白有發生碰撞。“幸虧晚上車不多。”吳先生說。隨後男子被120急救人員送往醫院進行搶救。
  昨晚多人證實,男子是自己墜下橋去的,當時並無人追趕。目擊者劉女士回憶,昨晚不到9時,她看到這名竹北買房30歲上下的男子將自己的行李從橋上扔到了內環主路上,還雙手捏著一張5角紙幣,時而下跪時而站立,自顧自地默念“兜里就5毛錢了”。
  20分鐘後,她返回此處,發現該男子僅穿內褲,突然迅速爬上護欄,向下墜去。劉女士從護欄縫隙看去,“他還活著ssd固態硬碟,掉地上後還在抽搐。”隨後有人報了警,男子被送往醫院。
  昨晚11時,記者到達醫院時,男子已被送進特護室治療。據醫生透露,該男子意識清醒但仍不能開口說話,尚不能確定已脫離危險。
  特別感謝線索提供人:譚先生  (原標題:扔下行李 男子墜落天橋 事發六里橋附近 目擊者稱其舉止怪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zdnubq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