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bao bei~~好ㄇ? bao bai~~好 98年9月26日是偶們第五次見面ㄉ日子, 照當初協議約定時間及約定地點, 太平洋房屋我到了台 酒店工作南關地廳等待,也期待看見bao bei兒子 酒店兼職,結果等待了30分鍾,~~唉~~說與做還是不同呢?很難ㄇ?? 房屋買賣 不知你baba有事, 還是故意用報復心態不讓我看你呦! (心知肚明啦),現在希望ba 燒烤o bei你平安健康, 努力讀書,不要讓人家罵你"瞎眼牛"~懂ㄇ? 做mon mon的我有爭取應有ㄉ探視權利,打電 酒店打工話給你ㄉbaba,結果~不接手機,打至家裡也沒人接聽, ***你ㄉbaba很~那個ㄉ打了2通電話,故意切斷又重打,真是很幼稚ㄉ做法. 在電 買屋網話裡頭, 跟你baba說今天是我bao bei見面ㄉ日子,為何沒帶出來? 我們是7點5分到達ㄉ,(有沒有說謊,心裡頭有一把平衡尺且關老爺在那兒) 而你baba回說:有帶出來是7 買屋網點~7點10分, 他也回了一句我有錄影存証.(在害怕什麼) 枉然!希望你baba保留證據, 以後會用到呢? 很怪奇ㄋ.之前ㄉ見面,從沒準時過,98/9/26ㄉ見面竟會提早到,那不是很矛頓, 買屋網每次都自打嘴巴! 應該是心裡頭有個很大死結無法打開啦!~~沒面子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訂做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zdnubq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