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蓉玉米芋頭粥 我們已經一個禮拜沒有吃飯了........蝦米?...有影唔 ?....這樣會餓死人呢...... 嘻...我是說我?酒店工作抭ㄖ鵀Y<粥>啦. 褐藻醣膠...一個禮拜沒吃東西早就掛了吧~...想太多..... 宜蘭民宿 吃蕃薯粥比較麻煩.還要炒幾道菜...直接煮鹹粥最快...全部材料給它??ㄟ下去 新成屋煮一煮就好了... 沒辦法~~今年的夏天好像特別熱..聽說昨天台北溫度飆到36 度了....(接近人體?建築設計瘍曋聾Fㄟ)台北又是一個盆地.那不就像個蒸籠....強強滾......真的讓人受不了... 材料如下.....雞胸肉切小丁.用 吳哥窟一點太白粉.鹽.米酒.胡椒抓一下...這樣煮起來肉才不會澀澀的.... 芋頭也切小丁..玉米粒一杯..芹菜切丁... 結婚油條一根....蒜頭二個 做法~~~先下鍋爆香蒜頭...再把雞胸肉炒香...... 再把芋頭也下鍋炒一下...最後加入洗好的<米&水>..量自己抓...炒開了後加蓋子.用小 會場佈置 火悶煮... 中途要稍為攪拌幾次..免得生米會黏鍋......水份不夠再加一點.看個人喜歡粥的稠度.... 煮到米飯成粥就可以加入玉米粒...加一點鹽.胡椒調味....最後加入芹菜丁就好了... 宜蘭民宿要吃的時候再加<油條>.也可以依個人喜歡灑幾滴香油...香菜..... 這樣??ㄟ就是一鍋好吃的鹹粥...不用配菜也可以吃到飽.... 我喜歡放涼了再吃...可以多吃一碗公......哈........(不要跟別人說哦~~)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zdnubq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