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圖:美國前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
  中新網1月8日電 據美國媒體7日報道,支持美國前國務卿希拉里的超級政治委員會“為希拉里準備著”7日稱,該組織在2013年共為希拉里參加2016年總統大選籌集了400多萬美元的經費。
  “為希拉里準備著”在2013年下半年加快了為希拉里籌款的力度,與希拉里的粉絲一起,在全國舉行了多場募款活動。
  “為希拉里準備著”官員7日稱,在2013年下半年,該委員會共為希拉里募款275萬美元,是上半年籌款額的2倍多。
  該委員會強調,這些籌款額多數為小額捐款,在33631筆捐款中,98%為100美元以下;近1.8萬人捐款額為20.16美元,這也是洛杉磯與華盛頓舉辦籌款活動的門票費,象徵著“2016總統大選”。
(原標題:“粉絲”團體稱去年為希拉里競選籌款400多萬美元)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zdnubq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